close

 

幼  年 : 我現在無法存錢。我還太小不知道甚麼是存錢。我每天玩得累死了, 而且我也沒什麼東西好存。等到有一天我長大了,在開始存錢

 

 

青少年 : 我現在無法存錢。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,我要趁年輕好好的玩一玩。等到我完成學業之後,出社會在開始存錢,還來得及

 

 

20  歲 : 我現在無法存錢。我剛出社會,好不容易才自立起來,我有很多夢想,有很多需求。我需要買車,需要分期付款。存錢;到30歲後再說

 

 

30  歲 : 我現在無法存錢。我剛剛到而立之年,家庭責任及開銷都很大。還有奶粉錢、房貸及生活費要四處張羅。存錢;等老闆加薪再說吧


 

40  歲 : 我現在無法存錢。我的孩子紛紛讀了大學,老大又要結婚,需要用很多錢。更加無法存錢,所以等到孩子成家立業之後再說吧

 

 

50  歲 : 我現在無法存錢。生活上並不如我當初所預期一般。老么又想出國念書,又是一大筆開銷。存錢;再過一段時間在說吧

 

 

60  歲 : 我現在無法存錢。我一直都很想早一點退休,不想工作了。靠什麼吃呢?真後悔當初沒有存下一筆錢

 

 

70  歲 : 我現在無法存錢。生個病,銀子就大把大往外撒。不懂苦了自己, 連家人也拖累,要是我走了。恐怕也無法留下什       麼,真後悔當初沒有存錢

所以請大家開始為未來的自己做準備吧~~~~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l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